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宰範當評審 加入《亞洲達人秀》第2季

《亞洲達人秀》第2季今舉辦評審亮相記者會,除了原有的大衛福斯特(左二)、安谷(中),還加入了南韓人氣歌手朴宰範(右二)。 (AXN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以挖掘素人才藝為主題的選秀節目《亞洲達人秀》,造就不少身懷絕技的素人一躍成為大明星,第2季即將強勢回歸,昨天揭曉評審陣容,除了第1季的安谷、大衛福斯特,擁有饒舌歌手、舞者、作曲家、製作人多重身分的南韓藝人朴宰範也宣告加入,興奮的說:「很期待見到這些參賽者。」強調希望看到令他眼睛為之一亮的表演,「證明你值得站在這舞台上」。由於第1季誕生不少「台灣之光」,懷有星夢來報名第2季的台灣參賽者就超過百組,不僅有連2屆扯鈴世界冠軍、帶著傳承傳統馬戲使命的表演者,還有線上藝人嘻小瓜。

南韓人氣歌手朴宰範分享對《亞洲達人秀》的期待。(AXN提供)

《亞洲達人秀》表演內容不限形式,朴宰範表示喜好沒有設限,畢竟這不是純唱歌、純跳舞的比賽,因此不管是靜態、動態,只要能發揮多元創意,他都會欣賞並給予機會,還透露若有優秀的人才,會考慮納入麾下,他認為比賽最重要的是精彩,不要讓評審及觀眾感到無聊,希望參賽者能給他驚喜;若他不是評審,而是參賽者,他會結合舞蹈和其他專長,漸進式的表現自己不同的面向。

台灣藝人嘻小瓜也參加《亞洲達人秀》第2季的海選,盼站上世界舞台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朴宰範造訪台灣許多次,問他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台灣藝人,他立刻提到吳建豪,稱對方是非常棒的朋友,而吳建豪是第1季的評審,頗有好友交接的意味,透露很期待能見證到台灣的臥虎藏龍。《亞洲達人秀》10月將在AXN播出,屆時將能看到各方好手大展長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