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等17年一一台灣首映 吳念真:偉大電影不會老

唐從聖替電影宣傳,機智閃避敏感話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楊德昌的經典電影《一一》時隔17年終於在台登上大銀幕,當年參演的演職人員昨在片中出現過的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,而男主角吳念真雖未能親自到場,不過錄了一段影片自嘲,「再看一次應該會驚呼自己變很老」,但也讚「一部偉大的電影永遠不會老」。

蕭淑慎首映會結束後快閃離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唐從聖 蕭淑慎快閃

另外,近日爭議新聞多的蕭淑慎、唐從聖,17年前都曾在電影中演出一角,昨也為此片現身。唐從聖日前被爆未婚生女、又傳偷吃,被問及心情如何,他妙回:「家務事就不『一一』說明了」,還接話「因為我後面還有工作,我先離情『依依』了。」機智閃避敏感話題,也趁勢替電影宣傳。

蕭淑慎17年前模樣青澀,在片中演出吳念真小舅子的妻子,她回憶,當時常常發生一場戲有她,劇本上卻沒任何指示,「所以我常喊不想演了」,但楊德昌都會耐心解釋「我會選你,就代表在我腦海裡那場戲有你」,讓她印象深刻。而首映會結束後,蕭並未接受訪問、快閃離開;該片今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