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燦3撇步 情挑白家綺

白家綺(左)在《幸福來了》跟王燦對戲,她讚他私下貼心又溫柔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王燦加入民視《幸福來了》,角色一出場就是對白家綺英雄救美,兩人劇中戀人未滿,他興奮直呼:「我的幸福來了。」白家綺說,王燦劇中角色很讓她動心,愛得霸道、但又尊重女性、言談有幽默感,她羞說:「無法抗拒!」現實生活很期待有這樣的對象。

白家綺讚王燦溫文儒雅,還會貼心準備飲品讓大家消暑,盡心盡力照顧到每一個人,「他真的好溫柔」。她的緋聞男友王建復平常在片場搞笑、全場蹦蹦跳,逗得大家笑聲連連,白家綺搞笑說:「不知道要選誰當男朋友。」

白家綺在《幸福來了》演善良護理師,粉絲太入戲,傳訊息要去找她看診,令她哭笑不得。她在劇中被王建復發好人卡,粉絲也大暴走,嗆王建復踹共給個交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