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獨鍾姊弟戀 招認有心儀女星

王大陸(中)上小S(左)節目難以招架。(愛奇藝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王大陸日前上小S主持節目《姐姐好餓》,大方自曝過往與女友同居回憶,他大多喜歡年紀比自己大的姊姊,歷任女友年齡差距最多曾到10歲。26歲的他,先前與大2歲南韓女星姜漢娜傳熱戀,經紀人替他否認。節目中他則擋不住小S的逼問,大方招認目前有欣賞的圈內女星,但因雙方忙工作,目前維持朋友關係,害羞不透露女方身分,保密到家。

而他吃到來賓阿雅煮的泡麵,直呼想起過去與女友的同居時光,「以前和女友同居的時候,她會幫我煮泡麵,有姊姊的味道。」並稱讚年長女生比較成熟懂事,不會瞎鬧,相處起來更輕鬆自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