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敦克爾克》全球吸金32億 泰國《模犯生》3天在台捲款千萬

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講述二戰時期英軍進行大撤退的真實歷史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,首周票房開出紅盤,全台衝破4500萬,全球總共吸金超過美元1億590萬(約台幣32億元),登上台灣、全球票房冠軍;泰國夯片《模犯生》則憑好口碑,在台上映3日,票房開出近千萬佳績,北市票房更以400萬成為近10年泰片之冠。

《敦》片講述二戰時期英軍從法國敦克爾克進行策略性撤退的真實歷史,巧妙穿插陸、海、空3條敘事時間軸,加上震撼的視覺聲音效果,讓觀眾身歷戰爭的緊張壓迫感,獲得不少好評,票房後勢看漲。

《模犯生》講述天才學生靠作弊賺大錢,男女主角高顏值意外吸睛。(CatchPlay提供)

《模犯生》則以天才學生靠作弊賺大錢的新穎題材,引發話題討論,票房比起泰國鬼片也毫不遜色,甚至有不少觀眾驚呼:「明明沒有鬼,卻比鬼片還刺激!」而男主角查農日前因轉機,在桃園國際機場打卡自拍,時間點巧妙搭上台灣映期,不失為一個小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