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送上財神 小豬開趴嗨張腿

小豬(右)在「10週年紀念趴」和粉絲開心玩遊戲。(天地合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昨和上千位SFC國際歌迷會粉絲在「10週年紀念趴」上同歡,好友「Jolin」蔡依林不但送上財神爺翻糖蛋糕為他招財,還錄影祝福他和中國女友周揚青「永浴愛河」!

小豬收到蔡依林送的招財翻糖蛋糕。(天地合提供)

過去小豬和粉絲玩過婚禮趴、睡衣趴、嘻哈趴,今年則是慶祝10週年,他包下義式餐廳與粉絲吃飯,除了玩遊戲,也少不了溫馨回憶,透過多段影片讓粉絲看了又哭又笑。

Jolin親自畫設計稿,獻上小豬手持發財戒的財神爺造型蛋糕,希望他賺飽飽,並在祝壽影片中搞笑說:「然後希望你跟那個誰…那個誰…永浴愛河,好,大家知道那個誰吧。」雖未點出小豬女友名字,但全場已笑翻。

小豬昨感動說,他的歌迷從少女到少婦,從未婚到懷孕,和他一起成長,也透露遇過KTV警察臨檢,偷告訴他是歌迷會成員,另機場安檢人員也告訴他:「我是SFC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