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沛慈偷看XX 斷不開前男友

曾沛慈在墨爾本泡湯,太害羞不敢穿比基尼上陣。(福茂提供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曾沛慈的上段情對她很傷,她不諱言是靠旅行及心理諮商才走出情變,對她來說,最困難的就是「斷捨離」,她苦笑:「不是說我會想看前男友的動態嗎?在墨爾本沒事做的時候,壞習慣還是會出來,只有在最後兩天,想說千萬不能再看了。」

去年曾沛慈單飛墨爾本,形容就是放空及療傷的旅程,她行前跟同事嗆聲:「我跟大家說,你們不要找我,找我我也不會回,我要把過去的自己通通丟掉。」只是她原本想趁著出國忘卻前男友,仍會找空檔偷看對方的臉書。

曾沛慈談到:「那時沒有刪臉書啦,後來覺得留著有懸念,忍痛刪掉了,可是他在我心中,還是那個想關心的人,雖然看到動態,也會影響我的心情。」

她說當時從墨爾本旅遊返台,一度問自己:「真的走出來了嗎?」這次她在新專輯《我愛你 以上》唱了更多情歌,錄音時常會想到當時的他,曾沛慈招認:「有幾首真的蠻有fu的,像是《偏愛》、《你離開他了嗎》,都會提醒我一些事,只是我總不能自己打自己的臉,所以要好好跟過去告別。」也坦承在錄音時,真的是會唱到掉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