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帶頭踩蛋 爆遇怪男背後示愛

魏如萱開唱前先揪粉絲路跑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魏如萱7月2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末路狂花」演唱會,昨先帶領500多位粉絲「聯誼」,自爆自己很少被搭訕,但高中時坐公車曾有1個男生在她背後一直說:「我愛你,I love you」,嚇得她下車後用衝的,一路狂奔回家。

昨天氣酷熱,魏如萱卻和歌迷環小巨蛋路跑1公里,關心大家有沒有防曬、喝水,她說演唱會搖滾區可以讓粉絲趁機聯誼,更認識彼此,因此先辦路跑讓粉絲有機會聊天。

天氣太熱,若粉絲跑了滿身汗會不會太狼狽?魏如萱以自己為例說:「不會啊,我喜歡真實的樣子,流汗也很性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