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把刀贏韓國人 開心落淚

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榮獲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觀眾票選獎,導演九把刀開心到哭了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九把刀執導新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,前晚在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榮獲觀眾票選獎。該獎去年由韓片《哭聲》拿下,他一聽到得獎忍不住落淚,更高興的說:「要讓超級會拍電影的韓國人沒把票投給韓國電影,真的,非常榮幸!得到這個獎是我這3年來發生最好的事!」

九把刀新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勇奪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觀眾票選獎。
(群星瑞智提供)

他昨出席新書《上課不要打手機》香港簽書會,笑說當時一邊做《報》片一邊寫書,「書的主要內容都是胡說八道」。去年入圍金馬影帝的柯震東也客串演出《報》片,九把刀大讚「他現在很會演!」被問是否有機會看兩人一起飆戲?他當場說:「不會啦!我演得很爛!」《報》片7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