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Non很會做裁縫 想當超級英雄

Non日前來台宣傳,喜歡做裁縫的她很想逛布市,可惜碰上休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羅子欣/專訪

日本24歲新生代女星能年玲奈,和經紀公司發生合約糾紛遭冷凍1年多,改名Non後重新出發,去年才接下動畫片《謝謝你,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》的配音工作,日前來台宣傳時,抽空接受本報專訪,透露她和片中女主角「鈴」一樣超愛畫畫,但「鈴」喜歡畫風景,她自己則是「想畫什麼就畫」,最近畫了一隻恐龍。

雖然和鈴一樣會做裁縫、愛畫畫,開朗、愛放空神遊的個性也十分相像,卻有著不同的價值觀,被問到若有一天起床真的變成了「鈴」,會走一樣的生活方式嗎?她認真回答說:「其實我不太能接受鈴的做法,為了做好媳婦的本分,刻意隱瞞才能,不讓老公知道自己愛畫畫,是我就沒有辦法,我無法割捨,會堅持自己喜歡做的事。」顯示柔弱的外表下,仍有不可動搖的原則。

Non下一個角色想演超級英雄。(記者王文麟攝)
 

外型清新自然、笑容療癒人心的她,一雙大眼看似對什麼都很好奇,問她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?原以為會得到「逛夜市、吃芒果冰」的通用答案,她的選擇卻格外特別:「因為喜歡做裁縫,聽說這附近有布市,很想去看看。」很有自信強調:「我很會做!」透露會穿自製的衣服出門,可惜當天永樂市場休市,沒能讓她選幾塊寶島出品的布回家,而問她未來想要演什麼角色,答案更特別:「超級英雄!」表示很愛看英雄片,但喜歡的角色都是男性,很想自己演演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