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支徒弟狠酸吳亦凡 freestyle初級班

大支的子弟兵BR,寫了新歌《你有freestyle嗎》呼應時事。(人人有功練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大支明天在台北舉辦「亞洲嘻哈高峰會」,廣邀台灣、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越南各國饒舌高手較勁,談到最近中國嘻哈節目受討論,大支受訪說:「有些參賽者實力不錯,不過若有我們台灣團隊去比,絕對不會輸!」他的子弟兵BR更寫了新歌《你有freestyle嗎》,狠酸該節目的評審吳亦凡,虧freestyle程度僅有初級班。

大支舉辦「亞洲嘻哈高峰會」,800張門票全數賣光,卻仍慘賠百萬。
(人人有功練提供)

南韓夯團EXO的中國籍前團員吳亦凡,受邀擔任該節目評審,一句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,引發討論成了流行語,大支說:「其實讓大家都注意到嘻哈音樂,未嘗不是好的現象。」

他的子弟兵BR接著幫腔,透過饒舌新歌「感謝」吳亦凡,「是不是該謝謝吳亦凡,來台灣我帶你出去玩,跟我battle投降輸一半。」虧他讓外界更關注嘻哈音樂。

大支成立本土的饒舌工作室超過10年,今年更將觸角延伸至國際,首度舉辦「亞洲嘻哈高峰會」,希望促進亞洲各國的嘻哈歌手合作,包括越南的正妹饒舌歌手Suboi、 日本Anarchy 、南韓Flowsik、美國Steely one,台灣代表則是熊仔,一人有30分鐘的表演時間。

目前800張的預售票在第一時間已全數秒殺,不過卻僅能負擔場地費,讓大支慘賠了台幣百萬元,他無奈笑說:「本來是希望有辦法談一些贊助,不過現在這些門票費,應該只能付場地費,希望能放眼未來啦,要把這活動做起來。」

大支今年問鼎金曲國語歌王失利,目前正在籌備台語新作,他自豪會是台灣第一張的純台語饒舌專輯,「以前國語專輯比較宏觀,這次的台語歌,概念方向比較生活化。」預計年底前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