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聖結石閃婚當大王 愛妃伺候寬衣洗澡

聖結石推出單曲,將在北中南舉辦3場見面會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27歲網紅聖結石與「聖嫂」Dodo結婚1年多,小倆口相識不到1個月就閃婚,包括粉絲都很愛看他倆放閃,他笑說:「登記前我想說問一下:『妳們家有負債嗎?』、『妳有什麼遺傳性疾病嗎?』後來想說來不及了,沒有關係。」只是當時Dodo年僅20歲,聖結石的岳母一度對他不諒解,「她媽媽原本連正眼都不看我,後來重新認識,對我才比較熱情」。

聖結石在YouTube擁有百萬人次追蹤,人氣居高不下的他,原本以玩票性質推出創作單曲,沒想到意外獲好評,一度拿下知名音樂平台的點播冠軍,打敗不少天王、天后。

網紅聖結石與老婆聖嫂(右)結婚1年多,時常在網路上合體放閃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其中新歌《真的不想嘴》,說的就是夫妻倆生活的大小事,聖結石不忘邀來「聖嫂」一起合唱,說到愛妻哪點最吸引他?聖結石招認:「她就是很貼心,而且愛我愛得要命,我一定要遇到愛我愛到要死的,才會喜歡。」

2人交往不到一個月,發現頻率太合就火速登記,連家人都不知情,談到日常相處,他們都很迷宮廷劇《羋月傳》,聖結石羞曝:「我有時候回到家,她就會幫我脫衣服,然後進到浴室,接著幫我洗澡、擦乾、穿新衣,她都叫我『大王』,我就會接『愛妃平身』。」笑說是平常愛玩的小情趣,放閃沒有極限。

不過聖結石現在已是人夫,有時碰到粉絲透過私訊告白,他為避嫌都選擇視而不見,完全不會回應,還打趣:「像是太漂亮的女生朋友,我都直接保持距離。」不敢讓聖嫂不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