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宏霖拍戲被倒帳 百萬進口車飛了

沈建宏(左起)、陳奕、簡宏霖將演出新戲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奕、沈建宏及簡宏霖昨出席三立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卡司發布會,簡宏霖被問到先前拍《只為你停留》,因製作方「東映」惡意倒閉,他還積欠三分之二的片酬尚未領到,問及怎麼還敢接戲,他苦笑:「因為沒錢才接,要趕快把失去的補回來。」他不願透露確切損失片酬,只說「一台進口車價格」,約莫百萬。

至於《停留》的嚴正嵐、小薰等人連一毛也沒拿到,處境比他更慘,他說大家私下會互相取暖打氣,並樂觀講道:「那些錢當作本來就沒命花!」

此外,陳奕首度演出三立戲劇,在劇中飾演甜點師傅,但他體質易爆汗,常被旁人虧「會把甜派做成鹹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