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麗雅走秀 隱形內衣窘走山

蔡淑臻(左起)、陳婉若、李明川、王麗雅出席伊林璀璨之星選拔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蔡淑臻、陳婉若、王麗雅、李明川昨出席伊林娛樂第6屆璀璨之星海選活動,王麗雅自曝過去走秀,曾發生隱形內衣「走山」的超糗經驗;蔡淑臻先前拍《犀利人妻》與隋棠同台,而隋棠的「美工刀宣言」紅極一時,蔡淑臻的維基百科也多了一項敘述,介紹她是美工刀女王的快樂夥伴。對此,她不敢置信,澄清與隋棠私下互動不多,該段介紹事後也遭到刪除。

王麗雅曾參加選秀,因緊張臉僵被其他參賽者誤會「臭跩」,過去走秀遇內衣「位移」也只能鎮定走完全程。蔡淑臻則因好萊塢電影試鏡沒上,頗受打擊,但她也自我安慰「至少英文進步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