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影世家︰歡迎來住我家 霸氣打敗好萊塢英雄們

《歡迎來住我家》在德國賣座約9億台幣,擊敗好萊塢大片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德國年度賣座冠軍電影《歡迎來住我家》,巧妙將歐洲正面臨的難民議題,拍成幽默又具省思的喜劇,獲今年蘿拉獎「年度最成功電影」大獎,票房還約台幣9億,相當可觀。

導演西蒙凡赫文(左)還動員影后母親仙黛貝嘉重出江湖演出。(海鵬提供)

導演西蒙凡赫文出身電影世家,邀請自己的影后媽媽仙黛貝嘉重出江湖,爸爸出任監製,片中還有6國不同國籍演員,有「多元成家」的概念,拍片時也趣事連連。

仙黛貝嘉演的女主人善意收容非洲難民,卻因鄰居的無理抗議,讓她緊張到夢見德國被ISIS占領。(海鵬提供)

《歡迎來住我家》劇情講述「哈特曼一家」在女主人安潔莉卡突發奇想下,決定歡迎難民迪亞羅加入家庭,雖因文化、語言隔閡鬧出不少笑話,家人間複雜的心結,卻在迪亞羅的斡旋下一一化解…。在德國上映時,9億台幣的超高票房甚至擊敗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電影,將於本月2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