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哥知法犯法 攜犬闖澳洲重啟調查

強尼戴普2年前攜狗闖關澳洲又重啟調查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強哥」強尼戴普2年前和還是「強嫂」的安柏赫德因攜帶2狗闖關澳洲被發現遭罰,當時雖鬧得很大,最後賠錢了事;不過如今該案竟又重被掀起,疑似因強哥當時就知道自己所作所為不合法,被查到還強詞奪理,因此被指控作偽證。

據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強哥2015年時,和安柏赫德用私人飛機攜帶2隻愛犬「手槍」和「波」入境澳洲意圖闖關,不過因未向海關申報,觸犯澳洲檢疫法。後來兩人繳交1000澳元平息風波,但也和澳洲政府撕破臉,現強哥被抓到知法犯法,澳洲副總理揚言重新調查,絕不寬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