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瑶連莊女女戀 吳慷仁樂當她的男人

吳慷仁(右)、鍾瑶因拍片結緣。
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鍾瑶兩度演女女戀,感覺大不同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每次鍾瑶現身,總被帶上「影帝吳慷仁女友」,但事實上,她從2004年開始拍MV至今,在演藝圈也待了12年,日前演出《替身》時接受訪問,談到被冠「男友名」,她坦承一開始有點不開心,明明各自為自己的作品努力,卻總被忽視;但現在態度轉為樂觀,激勵自己:「我有設定一個目標,希望未來反過來,吳慷仁被叫作『鍾瑶的男友』。」

對此,吳慷仁也不斷鼓勵她別氣餒,有次看到報導上將他冠名「鍾瑶的男友」時,還興奮拍下來,傳給鍾瑶看,笑嘻嘻說:「妳看,妳的努力是有成果的吧!」

吳慷仁曾形容她是「半個圈內人」,因為她除演藝圈工作外,也掌管一間咖啡廳。她3年前將過去在法國當模特兒所存的40萬,全數拿來與友人投資咖啡廳,店內放滿她和友人的蒐藏,去年底因店租過高,搬到目前迪化街的三層樓老房子,把過去幾年賺的錢又一次梭哈,投資近百萬,聊到當老闆娘的心得,她直說:「要忙東忙西,沒辦法休息!」

此外,她這次在《替身》中談女女戀,她2012年也曾在導演周美玲的《死神少女》飾演女同志,這次周美玲再度找上她,問的第一句話竟是:「妳還有在拍戲嗎?」讓她哭笑不得。她也表示兩次飾演女同志的心態完全不同,過去把自己當成男生一樣演,「這次就開竅了,設身處地用女生的角度來想,就是女生愛女生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