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猩球最終回倫敦首映 影評喊讚

《猩球崛起:終極決戰》不僅特效技術提升,也深掘更多猩猩與人類間的情仇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賣座系列電影《猩球崛起》自2011年重啟問世後掀起熱潮,今年將推出最終篇章《猩球崛起:終極決戰》,該片日前在倫敦舉行首輪特映,不僅獲外媒好口碑,也在影評指標網站《爛番茄》開出95%的高評價。

該片動畫特效技術再度與金獎團隊WETA數位工作室合作,更首次將細膩的動態捕捉技術,帶至森林、深入崎嶇冰凍的山區和雪地拍攝,讓猩猩們的特寫鏡頭毫無破綻地呈現,並完美融入自然環境。

除後製技術提升,主角猩猩陣容的聲勢也更壯大,前後共有超過10多隻關鍵猩猩角色,動作編導仔細調整每隻猩猩的動作,深掘更多內心情感;該片將於7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