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色列影后含悲拔牙 催淚奪獎

以色列影后含悲拔牙 催淚奪獎

電影《兒子的完美告別》講述一對夫妻以詼諧幽默的方式,療癒喪子之痛,笑中帶淚的動人劇情,不僅奪下「美國電影學會影展」觀眾票選最佳影片,還橫掃「以色列奧斯卡」7項大獎提名,片中飾演母親的艾金妮亞多汀娜,也因該片5度提名「以色列奧斯卡」影后。

多汀娜在片中雖面臨喪子之痛,卻壓抑著哀傷、堅強重回教職,她哀慟不形於色的演出,充滿力道和後勁,一場她下課後去看牙醫的戲,躺在診療椅上等待拔牙,但對兒子的思念卻先湧上心頭,眼淚因此奪眶而出,細膩演技讓人看了揪心,也成了全片最動人的一擊;該片將於7月7日在台上映。(圖:海鵬,文:記者吳琬婷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