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德華空中倒吊 掛彩不停工

劉德華(左起)、舒淇與楊祐寧在片中聯手盜取稀世珍寶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由馮德倫、舒淇夫婦合作的電影《俠盜聯盟》,找來劉德華擔任監製與男主角,並在片中挑戰高難度的動作戲,一幕劉德華倒吊懸掛在空中的畫面,還因不慎撞到地洞邊緣導致頭部受傷,但即使負傷,他仍然堅持完成拍攝,敬業精神獲在場所有工作人員讚賞。

片中不乏刺激槍戰、汽車爆破等鏡頭,導演馮德倫也邀國際大導盧貝松的御用特技團隊合作,讓劉德華直呼「很享受」; 而過去鮮少出現的「水陸兩用車」也在片中亮相,讓駕馭它的楊祐寧很興奮,但女主角舒淇則充滿疑慮表示:「其實滿恐怖的,當它要下水的那一刻,我真的很怕會沈下去。」該片預計8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