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混血歌姬香奈兒點名合作周董

香奈兒不但歌藝精湛,火辣身材也十分吸睛。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香奈兒不但歌藝精湛,火辣身材也十分吸睛。

亞洲混血歌姬香奈兒,擁有中、荷、印、馬等國血統,憑著翻唱專輯,以及人氣歌曲《Baby I Love U》紅遍全亞洲,甜蜜曲調成為婚禮上愛用歌。她相隔2年半,再推10周年專輯《Destiny》,喊話未來最想和「周董」周杰倫合作。

她靠《Baby I Love U》成功打響知名度,各大婚禮上常聽到該首歌,她接受本報書面專訪時卻稱:「其實我從沒在朋友婚禮唱過。」相隔2年未發音樂作品,香奈兒與老公定居美國洛杉磯,透過臉書、Instagram 上傳歌唱影片、辣照,和粉絲維持互動,清涼比基尼搭配小麥色肌膚、豐滿翹臀十分吸睛。

她透露平時熱愛拍攝歌唱小短片給粉絲,「影片都是在我家餐桌拍的」,只要靈感來了,隨處都是她的KTV,平常也熱愛上健身房,維持好身材秘訣就是「生活規律、練瑜珈,多喝水,最重要的就是常笑」。她更發出豪語,笑稱:「最近的新挑戰,就是想看我的屁股能練到多翹。」新專輯《Destiny》已在台上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