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收視出爐 方大同封王衝第一

方大同摘國語歌王創下這屆金曲最高收視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第28屆金曲獎收視出爐,收視率4.31,約357萬人收看,因數位匯流,較去年少了33萬人收看。今年收視最高點落在方大同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,收視率高達5.64,他第6度問鼎歌王終獲獎,語帶哽咽發表得獎感言,感動不少歌迷。第2、3名為上屆國語歌后彭佳慧揭曉本屆國語歌后艾怡良,以及彭佳慧表演後的感性演說,收視率分別為5.63、5.60。

陶喆頒獎時出糗橋段登上第5名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然而觀眾不只愛感人場面,也熱愛出糗,陶喆擔任頒獎人,連換3支麥克風仍無聲無息的橋段,收視率5.4,排行第5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