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嚴正嵐因禍得福第2桶金近了 午餐竟自備肉包

嚴正嵐談起消失的100萬酬勞,雖然扼腕,但也慶幸因此知名度上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嚴正嵐日前拍三立《只為你停留》,因製作方「東映」惡意倒閉,被積欠百萬片酬,目前三立居中協調,但因為牽扯金錢,無法立即解決,對於這突然消失的第一桶金,她雖哀怨做白工,卻也感謝這件事讓她備受矚目。《停留》殺青後,她因《花甲》走紅,現在有3個擔綱女主角的劇本邀約及3個廣告邀約,還有出版社洽談,預計秋天要出寫真書及EP,看來因禍得福,另一個百萬也近在眼前。

嚴正嵐在《只為你停留》中一人分飾兩角,飾演個性迥異的雙胞胎。
(三立提供)

她的演藝圈生涯並非一帆風順,21歲時曾有2年接不到工作,便充當吉他老師,在大專院校教課,月收約3萬,也慶幸家中開水土保持公司,經濟不虞匱乏,讓她能專心追夢;她生活簡單,工作後從沒跟家人拿過錢,一個月生活費都在8000元以內,「我物慾不多,裡面還包含去上外語課和吉他課的錢。」受訪當天經紀人要她點個麵吃,她一開始還轉過身翻包包,說自備了好吃肉包,顯見私下勤儉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