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桑布伊的金曲獎金 即刻救援這件事

桑布伊(中)前晚勇奪金曲3大獎。
(資料照,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原住民歌手桑布伊在金曲28勇奪3項大獎,與「草東」並列大贏家,不過他在最佳原住民語專輯輸給阿爆,卻贏得最大的年度專輯,掀起不少討論,對此桑布伊的經紀人昨天表示,並不那麼清楚評審機制,「無論是誰得獎,大家都很高興,感謝與尊重評審。」

桑布伊以母語專輯《椏幹》,榮獲最佳原住民語演唱人、最佳演唱錄音專輯及年度專輯大獎,他從完全不會五線譜,靠著自己哼哼唱唱,所創作的作品如願獲評審青睞,前晚他結束金曲典禮,也與親友到熱炒店慶祝。

桑布伊接連推出2張專輯,都獲得金曲肯定,不過做這2張專輯至少就燒掉台幣300萬元,他的經紀人也談到:「光是編曲費,大家都少收了,後來推出《椏幹》,我們連MV都沒有辦法拍。」透露等拿到金曲獎金後,可能會討論是否要拿來拍攝MV,盼音樂能讓更多人聽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