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暮光女擁維密天使 照樣偷歡舊愛

克莉絲汀史都華(左)和「維密天使」史黛拉麥斯威爾交往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出櫃後,行情超好,女友一個換過一個,近來她和「維密天使」史黛拉麥斯威爾拍拖,兩人愛得濃烈;然而卻爆出暮光女其實和前助理女友艾莉西亞藕斷絲連,日前更夜宿艾莉西亞家,背著史黛拉和前女友幽會。

克莉絲汀史都華遭爆和前女友艾莉西亞(圖)藕斷絲連。(翻攝自推特)

暮光女和史黛拉去年開始交往,她除和史黛拉已在洛杉磯同居,對外也常以「老婆」稱呼女友,原以為兩人感情穩定,但據《Radar Online》報導,暮光女日前到艾莉西亞家過夜,第二天還穿著同一套衣服離開,明顯偷吃。

消息人士也透露,由於艾莉西亞是暮光女第一個愛的女人,在她心中占有重要地位;當初艾莉西亞因自己不夠漂亮,認為沒資格與暮光女在一起而分手,但兩人其實一直都存有肉體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