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疑為愛閃退AOA 草娥急發文撇清

草娥前晚突然在IG自爆過去2年受失眠症及憂鬱症所苦,決定退團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AOA」成員草娥前晚閃電在IG宣布退團,並透露過去2年深受失眠症及憂鬱症所苦,昨韓媒爆料她上月與姊妹及遊戲公司CEO李錫鎮秘遊日本,回國時草娥除了刻意戴假髮、穿帽T遮掩身分,還被抓包手上戴著疑似婚戒的戒指,加上兩人使用同款情侶行李箱,被質疑是為愛退團。

韓媒昨曝光草娥(右)上月與遊戲公司CEO李錫鎮秘遊日本,回國時被捕獲現身機場的同框照。

草娥近期因經常缺席團體活動,於上月起爆出退團傳聞,當時公司出面滅火,稱草娥只是在「放長假」,未料前晚草娥突然在IG自爆中斷活動的原因,是因為心理健康出問題,和公司商議後決定退出AOA,但她所屬的FNC娛樂隨後出面否認,表示仍在挽留草娥,退團一事尚未有定論,但表示會尊重草娥的想法。昨草娥約會照曝光後,她再度在IG發文,強調自己「沒有懷孕、沒有墮胎,不是因為結婚退團」,並否認兩人是情侶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