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抱病 男主角狠心驅離

曾之喬(右)昨為馬來貘cherng紀念展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昨為馬來貘cherng紀念展站台,被問及曾合作過的炎亞綸,近日在臉書上呼喊想念她,她大笑:「想念我要直接跟我說,不要跟臉書說。」但稱炎就是悶騷天蠍座,每次大家約吃飯,他一定會到,足見把大夥放心上的程度,但自己都不好意思開口約大家。

與她合作過的藝人包括謝佳見、王子等人,都是莫逆之交,但也曾踢到鐵板,有次碰到男主角很冷漠,就算她主動聊天,也不理會。當時她曾重感冒,一般男主角都會請她好好休息,沒想到這個男生竟說:「妳離我遠一點喔。」讓她傻眼,還好殺青前男主角主動開口,表明那段日子家裡發生嚴重的事情,因為心情不好才牽連到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