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3歲貝琴薩蜜談母子戀 喇舌21歲小鮮肉

凱特貝琴薩戀上小22歲麥特賴夫(左),在街頭熱吻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43歲女星凱特貝琴薩和導演前夫連威斯曼離婚僅過幾個月,就爆出戀上21歲小鮮肉喜劇演員麥特賴夫,大談「母子戀」!據《E!online》報導,貝琴薩周二被拍到和麥特當街熱吻,氣氛超甜蜜。

凱特貝琴薩(左)因連威斯曼偷吃關係破裂,去年結束12年的婚姻。(美聯社)

貝琴薩和前男友麥可辛育有一女,但當初拍《決戰異世界》時,和導演威斯曼擦出愛火後決定結婚。不過威斯曼2年前被抓包和24歲小模法蘭珂幽會,婚姻出現裂痕,不僅分居還在去年正式簽字離婚。

21歲麥特賴夫是喜劇演員。(達志影像)

現貝琴薩又陷愛河,戀上小22歲的麥特,日前還被拍到麥特手捧貝琴薩的臉,旁若無人的調情、親吻;消息人士透露,貝琴薩和麥特經朋友介紹認識後,就彼此互相吸引,且都覺得年齡不是問題。

安吉莉娜裘莉(右)和布萊德彼特離婚手續尚未辦妥,就爆裘莉將嫁一英國富商。(達志影像)

另外,安吉莉娜裘莉和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在子女生活方式上仍無共識,裘莉想帶孩子到各國趴趴走,小布則希望孩子們能定居洛杉磯,別像遊牧民族一樣居無定所;雖裘莉跟小布離婚手續仍未辦妥,但爆她已打算再披婚紗,改嫁給一名40多歲的英國富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