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乃榮床戲免報備 激吻小蠻像XX

陳乃榮(左)小蠻在《極品絕配》中有親密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乃榮過去鮮少演出親密戲,今年初和賴琳恩登記結婚後,卻尺度大開,在三立、東森週五華劇《極品絕配》中和小蠻有場親密床戲,然而他和賴琳恩有默契,認為接戲不需要侷限內容,只要是工作都會全力以赴,因此也不用刻意向老婆報備,「因為我們私下連角色、劇情會發生什麼事,都會討論該怎麼演,才可以更加分。」

小蠻(左)笑說和陳乃榮太熟,吻戲像在親自己哥哥。(三立提供)

然而小蠻的男友邵翔恰巧是陳乃榮的好友,小蠻指出先前跟男友說自己要跟陳乃榮拍床戲時,男友什麼話都沒說,只是笑個不停,「但是我跟陳乃榮太熟了,他就像哥哥一樣,雖然拍起來不會尷尬,但有種親自己哥哥的錯覺。」

不同於許多男演員拍親熱戲都會腦袋空空,陳乃榮笑說自己雖經驗不多,卻也沒因此NG,順利拍完,「事先跟對手溝通非常重要,只要討論好這場戲的內容,就可以無後顧之憂演下去,也不會有親下去瞬間分心的困擾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