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獎收音為何總突槌? 倪重華解密

BAMM.tv課程總監漢森率團隊來台開課,流行音樂教父倪重華認為此課程有助了解金曲收音問題。
(記者張凱翔攝)

〔記者張凱翔/台北報導〕北市文化局主辦「2017流行音樂節目製播國際工作坊」,邀請國際知名專業團隊BAMM.tv來台,上課學員都是來自國內專業界人士。課程總監漢森表示,台灣音樂與文化本身程度已很好,但還需以音樂製作為主體的邏輯與技術做的高端節目推廣到全球;流行音樂教父倪重華表示,國內缺乏以音樂為主體的節目製作專業,這也是為何金曲獎年年收音都做不好,這次課程剛好填補這塊空白。

流行音樂教父倪重華。
(資料照)

倪重華表示,金曲獎每年聲音都做不好,就是沒有專業去理解錄音室、live house和室外演唱會其實都有不同的手法收音;另外,節目要好看也需要影像配合,每種音樂類型都有適合的鏡頭語言,嘻哈要有力道、民謠要從特寫捕捉音樂情緒,這次課程就是理解這些眉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