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視20年台慶 70藝人馬拉松逗鬧熱

艾成(左)說錯話驚被王瞳賞巴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民視昨天熱鬧慶祝20年台慶,蔡英文總統等政要參加數位總部落成典禮,緊接著陳美鳳揭幕「開啟生命之眼」公益慈善義賣畫展,晚上胡瓜領軍侯怡君、白家綺、GINO主持《民視20 感謝有你》台慶節目,歷代民視夯劇演員難得「回娘家」同歡。連續14個小時馬拉松式的活動,超過70位藝人為民視慶生,盛況空前。

民視20周年暨媒體總部落成典禮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(右起)、NCC主委詹婷怡、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、民視董事長郭倍宏、民視總經理王明玉、文化部長鄭麗君、前行政院長張俊雄、前外交部長陳唐山。(民視提供)

胡瓜昨晚領軍錄《民視20感謝有你》台慶節目,侯怡君穿高叉舞衣火辣熱舞開場,一字馬、倒掛金鉤大展舞技,陳美鳳穿爆乳長禮服登上3米高舞台獻唱,民視鳳凰藝能藝人們全出動,展現苦練多時的歌舞。

見證民視從開台到輝煌的夯劇演員,包括《飛龍在天》的江宏恩、張鳳書;《菅芒花的春天》狄鶯;《意難忘》王識賢;《浪淘沙》霍正奇、施易男;《新兵日記》姚元浩等,都「回娘家」替民視慶祝意義非凡的一天。王識賢回憶湧現,「從以前民視還沒有自己攝影棚,拍戲遇到賀伯颱風把劇中的家吹飛了,到處搭外景借棚,一起走過最困難的時候。」

白家綺、王建復螢幕情侶檔一起現身,他們坦承彼此是理想型,但過去常合作吻戲,早已親到沒感覺,她大讚王建復是才子,王建復也回敬:「我喜歡家綺這型!」但兩人都稱彼此像家人、沒假戲真做的可能。

艾成、王瞳昨大曬恩愛,被問到起初是誰先示愛?艾成自豪:「是她不斷追求我。」王瞳馬上賞他一巴掌,造成全場震驚。艾成進一步訴苦,平常他若沒做家事,王瞳都會冷冷地說:「不然我找前男友來收好了!」把他吃得死死的。

雷洪曾在《夜市人生》使出「爆橘拳」,獲網友封「人體榨汁機」、「本土劇爆破大師」,他昨笑說:「桌子上剛好有橘子,我也不知道我能捏破它。」雷洪說,他上戲全神灌注,一舉一動都是因為戲,很自然地發生,爆橘非刻意安排,「如果桌上有盤子,可能也會被捏碎」。

前總經理陳剛信與民視感情極深,昨卻缺席。現任王明玉總經理在致詞時,特別感謝民視創立初期的先鋒功臣們,也提到「陳剛信執行常董」,感謝他們為民視打下穩固基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