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專訪》陳珮騏喊馬幼興「把鼻」 笑納一家人

陳珮騏和馬幼興因戲結緣,現在兩人情同家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陳珮騏和馬幼興曾因為拍攝本土劇結緣而交往,之後雖分手,兩人仍是好友。馬幼興日前洗刷性侵案冤屈,接到本土劇工作,曾傳出是陳珮騏牽線才有,陳珮騏受訪時笑說:「別神化我了!」並還原當下狀況,指出那時製作人劉世範問她馬幼興是否已接到許多工作,她實話實說回答「沒有人找啊」,才讓馬幼興得到工作機會。

馬幼興洗刷性侵案冤屈,陳珮騏一路力挺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問及兩人目前關係這麼好,會不會再由好友復合為戀人?陳珮騏立刻打槍,指出她雖保持過去習慣,稱呼馬幼興「把鼻」,兩人也是分別住在社區A、B棟的鄰居,會幫忙倒垃圾、買東西,但關係就像一家人一樣,絕對不會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