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映工作人員意外身亡 陳珮騏驚聞死訊臉書辦案

陳珮騏看臉書發現有劇組工作人員過世大吃一驚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珮騏昨出席三立新八點檔《一家人》首映會,被問及「東映傳播」上週爆出倒閉、老闆梁漢輝欠款上億落跑中國,導致工作人員及演員薪資遭受波及一事,陳珮騏說新聞出來前,曾在臉書看到朋友的朋友,是劇組的場務執行,似乎因為公司倒閉自殺,下面有別的工作人員難過留言「錢再賺就有了」,讓她大吃一驚。

汪東城發表聲明表示與東映製作無任何關係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然而據查,該工作人員並非自殺,而是突如其來昏倒,重摔腦部,才導致過世,東映聯絡人徐志怡昨未接電話、未回訊息。此外,梁漢輝曾是港商東友企業的小丸子授權代理股東,股東之一的汪東城昨和東友負責人王友良聯合發表聲明表示,與梁漢輝、東映製作沒有任何直接或間接關係。

而前一檔《甘味人生》的最大謎團「反派老K」也在昨晚揭曉,由陳冠霖所飾演,他昨受訪時看來憔悴,談到為了拍《甘味》完結篇,3天加起來只睡3小時,為了飾演爸爸的角色,眼歪嘴斜說話,導致下戲後面部扭曲,還說取下面具後,銀色噴漆偶爾還會黏在臉上,自嘲是電影《驚奇四超人》的銀色衝浪手。接檔的《一家人》於今晚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