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年得志大起大落 布蘭妮重拾天后大不易

布蘭妮曾因精神崩潰,失控用電動理髮器剃光頭。(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吳琬婷/專題報導

35歲的西洋天后布蘭妮從節目《米老鼠俱樂部》裡的童星出道,18歲時就以《愛的初告白》(Baby One More Time)一曲走紅全球,清純形象加上唱跳俱佳,立刻晉身為當代「流行天后」,但她一度陷入精神崩潰和事業低潮期,直到近年她人生走回常軌,才又重拾天后氣勢。

布蘭妮1999年(右)和歌手賈斯汀相戀,是當時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組合。 (美聯社)

布蘭妮1999年曾與歌手賈斯汀相戀,兩人當時都是樂壇當紅偶像,是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組合,但卻在2002年宣布分手。布蘭妮之後屢換男伴,更曾在2004年宣布結婚後的55小時閃電離婚,在媒體瘋狂追逐報導其私生活之下,布蘭妮陷入精神崩潰,曾失控拿雨傘攻擊狗仔座車、用電動理髮器自剃光頭,外貌也逐漸走樣,一連串脫軌行徑讓她人氣急遽下滑。

布蘭妮當年在《愛的初告白》裡的清純學生妹形象,令人印象深刻。
(翻攝自YouTube)

布蘭妮之後被強制送醫治療,法院評估她的精神狀況,指定她由父親保護管束,也失去與前夫凱文費德林生下的兩名小孩的監護權。之後,布蘭妮在父親與家人悉心陪伴下,調整好身心狀態後回歸歌壇,2015年年底她開始在賭城駐唱,精彩演出獲得不少好評,也讓她演藝事業東山再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