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笑展風度 提醒獅子別擺臭臉

蕭敬騰擔任「金曲講座」講師,聊創作靈感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領軍的「獅子合唱團」,金曲獎上要和五月天、董事長、草東沒有派對等競爭最佳樂團大獎,雖然他已經得過歌王,但被問到是否期待再奪金曲獎座?他說:「當然期待,因為很珍貴!」至於看好誰得歌王?他說:「方大同、周杰倫,我祝福他們得獎。」並透露會在周董擔任監製的電影新片演出。

昨天蕭敬騰擔任「金曲講座」講師,主持人黃子佼透露老蕭很認真,早在開講前10天,就開始跟他討論內容。最近蕭敬騰向獅子合唱團分享經驗,提醒他們典禮當天最重要的是不能「擺臭臉」,他說:「坐在台下,臉部表情很重要,心裡要告訴自己不是你(得獎),要一直保持微笑,有風度、禮貌,這樣唸到名字時,笑容會加倍。」

是否已買好「紅內褲」加強得獎運?蕭敬騰說還來不及買,團員力Q說要借他紅內褲,老蕭笑說:「我才不穿他的咧。」被虧「幸運物」是否是頻傳緋聞的經紀人Summer?老蕭被逗得好氣又好笑。

音樂之外,蕭敬騰也熱衷電影,證實將演出周杰倫監製新片當男主角,還開玩笑說:「拍呀、拍呀,錢收到沒有?」為此還要再練功夫,覺得拉筋很辛苦,他說:「功夫有學過一點,現在要喚起記憶。」

雖然當講師開講前自認心裡有點不安,但昨天蕭敬騰成功分享經驗,還現場示範彈鋼琴,並分享從未公開的歌曲Demo,聊創作靈感,台下反應熱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