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偉晉自爆兒時偷錢 媽媽撂這句話才改過

SpeXial偉晉(左)自爆小時候為了買玩具常偷錢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SpeXial子閎、偉晉登上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,宣傳新劇《終極三國》。偉晉自爆小時候為了買玩具常偷錢,直到媽媽撂狠話才收手;子閎則是分享撞鬼經驗,卻被主持人羅志祥出聲惡整,嚇到帥臉扭曲,差點揮拳反擊。

偉晉透露當時數碼寶貝、怪獸對打機剛出,一台大概5、600元,他從爸爸皮包裡一疊千元大鈔中,偷偷拿走一張卻被抓包,被媽媽狠揍一頓。調皮的他始終揍不怕,直到媽媽撂話:「如果你再偷錢,我就要離家,直接回外婆家住。」才讓他嚇到收手,再也不偷錢。不過他強調,就算偷錢他也有原則,「我只偷自己家的錢,去親戚家,我不偷的哦。」讓眾人笑翻。該集內容今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