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穿刺喉嚨追蹤腫瘤 最怕開唱喝水會嗆到

50歲的金曲獎台語歌后詹雅雯,11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0歲的金曲獎台語歌后詹雅雯,看淡感情事,還說:「我命捐給眾生了!」雖然喉嚨長了3顆良性腫瘤,每隔3個月需進行喉嚨穿刺追蹤病情,但她不放棄唱歌,11月25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「我牽你 你牽伊」大型演唱會,坦言最擔心的是在台上喝水,因為很容易嗆到。

詹雅雯要開唱,超級好朋友許常德昨站台,卻頻頻逗她,還向她索吻,甚至開玩笑說:「我們在節目從中敵人變成別人以為我們是一對,好像不跟她發生性關係,會辜負大家的期待。」詹雅雯笑說,因為是許常德,因此即使被要求親一下她也不會尷尬。

熱愛公益的詹雅雯,11月高雄演唱會也將自掏腰包買單200張門票送給公益團體。

雖然想退休,但詹雅雯說,很多老人愛聽她唱歌,不能輕言不唱,否則老人們會擔心說:「雅雯不見了。」不能讓他們失落。

為了控制腫瘤,詹雅雯說她每天需吞30至40顆藥物消炎止痛,後遺症是皮膚容易過敏會癢,她向關心她的粉絲喊話:「不要再寄藥或寄平安符給我,我都有乖乖看醫生。」她也談到,早在十幾年前就已簽了捐大體、器官同意書。

詹雅雯高雄演唱會門票,6月8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開賣,北部演出也在規劃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