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梅克爾金點子 《 歡迎來住我家》妙賺9億

《歡迎來住我家》碰觸難民潮問題,但拍得幽默有趣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英國曼城、倫敦日前接連發生恐攻事件,德片《歡迎來住我家》中有邀請難民住進家中的溫馨橋段,其實也正在倫敦真實上演。日前倫敦網友發起「#沙發借你睡」活動,熱情邀請受到影響的市民入住,其實德總理梅克爾也早就推動類似活動,被《歡迎來住我家》取材,新穎有趣又幽默,票房高達9億台幣。

該片由德國導演西蒙凡赫文執導,靈感來自歐洲難民潮問題,故事講述「哈特曼」一家人決定歡迎難民迪亞羅的加入,卻因語言及文化隔閡鬧出不少笑話,但家人間複雜的心結,最後竟在迪亞羅斡旋下得以化解……;傳達人們對難民議題的多元聲音,強調唯有愛才能化解恐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