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愛在曼城》大咖聲援亞莉安娜募款3.6億 凱蒂佩芮「背」景最動人

亞莉安娜重返恐攻地開唱,盼用音樂與愛撫平傷者苦痛。(路透)
曼徹斯特慈善義演吸引近5萬名粉絲共襄盛舉。(路透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英國曼徹斯特恐攻爆炸2周,雖在不少人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創傷,亞莉安娜仍重振精神,昨重返事發地舉行《曼徹斯特愛在一起》慈善演唱會,更找來大咖歌手們助陣,一掃日前被批丟下粉絲、逃回家的罵名。

 

這場演唱會同步在網站及社群媒體直播募款,在3小時內迅速募得美金300萬(約台幣9000萬元),加上之前英國紅十字募款及演唱會門票收入美金900萬(約台幣2.7億元),讓善款總金額超過1200萬美金(約台幣3.6億元)。

凱蒂佩芮的服裝別出心裁。(美聯社)凱蒂佩芮的連身裙背部印有罹難者的照片,表達哀悼之意。(達志影像)

亞莉安娜在台上一連獻唱多首金曲,也向觀眾喊話:「我愛你們、謝謝你們團結一心,這是世界現在所需的良藥。」其他組歌手輪番上陣演出,其中凱蒂佩芮登台時,特地穿上背部印有罹難者照片的白色連身裙,並排成愛心形狀,表達愛與哀悼之意。

好友麥莉(右)現身力挺亞莉安娜。(美聯社)酷玩樂團選唱歌曲別具意義,陪亞莉安娜修補創傷。(路透)

酷玩樂團選唱綠洲合唱團的《Don’t Look Back in Anger》送給亞莉安娜,接著再高歌《Fix You》,歌名都呼應受難者家屬的心境,別具意義;小賈斯汀則一度哽咽,向觀眾喊話「別失去希望」,並表示愛和良善永遠能戰勝一切;而羅比威廉斯、黑眼豆豆、麥莉、菲瑞威廉斯等歌手也到場獻唱,透過音樂的力量撫平傷者苦痛。

小賈斯汀向觀眾喊話「別失去希望」。(美聯社)亞莉安娜在演唱上數度哽咽。(美聯社)

演唱會尾聲,亞莉安娜獨唱經典歌曲《Over the Rainbow》,暗示雨天過後總會看到彩虹,一起攜手走出恐攻陰霾,她數度唱到掉淚,全場也跟著哭成淚海,在感人氣氛中平安劃下句點。

 另外,台灣歌迷最關心的9月19日台北場演出,主辦單位日前已聲明將如期舉行,至於演唱會安檢規格及表演內容是否更動,主辦單位回應:「目前未接獲國外方通知,有最新消息會立刻公布。」

演唱會宣揚用愛戰勝恐懼,歌迷也紛紛用手比出愛心回應。(美聯社)英國流行天王羅比威廉斯也到場演出,齊心抗恐攻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