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靜露美背怕像肉彈 韋禮安預測金曲歌王

郭靜造型性感,受到誇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和韋禮安、郭靜平常各自忙碌,昨晚終於在小巨蛋後台合體,郭靜大露美背,但怕自己看起來像肉彈,韋禮安金曲獎入圍摃龜,透露女友不知如何安慰他,不知所措,只好請他吃一頓飯給「秀秀」。

韋禮安獲hito作曲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韋禮安被問到入圍摃龜心情,他說以前也發生過,習慣了,但工作人員很失落,「太多強者,評審難為,但入圍失利反而收到很多親朋好友祝福。」

被問到看好誰封歌王,韋禮安竟開玩笑說:「肯伊威斯特。」

郭靜坦言,為了要凸顯背部,胸部不能太大,由於背後有蝴蝶結,郭靜還被問想要被誰解開?讓她尷尬傻笑。

范范最近忙推自創品牌服飾,常常自己當麻豆示範穿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