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hito性感抱3獎 高雄演唱會2.2萬張票秒殺

田馥甄榮獲hito女歌手、最愛歌手和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昨天忙趕場,先在高雄完成音樂舞台劇《小夜曲》演出,又搭高鐵趕回台北小巨蛋出席「hito流行音樂獎」頒獎,而9月2、3日在高雄巨蛋2場「如果PLUS」演唱會,總計2.2萬張門票昨開賣後半小時完售,也讓田馥甄好開心。


完成高雄3天《小夜曲》演出,田馥甄自嘲「劇場三寶」,談到:「第一場依然緊張爆表,出場時,腦筋竟然一片空白!不過每個劇場人都給我這個劇場三寶最溫暖的懷抱,讓我覺得溫馨、覺得被愛」。但她謙虛了,因為導演對她讚譽有加,誇她情緒更融入,演出更穩定。

昨晚田馥甄領取hito女歌手、最愛歌手,以及《餘波盪漾》得到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,她談到小時候最愛聽電台,覺得每天在一大堆CD中工作的DJ好幸運,她充滿感謝說,hito流行音樂獎和她及S.H.E一路成長,「就算揮手刀我也要趕回台北。」

田馥甄談到,最近雖忙,但Ella會在群組傳兒子「勁寶」的照片,讓她覺得很療癒,被問到是否有吃到勁寶滿月油飯?她笑說:「吃了一陣子,早就消化排掉了。」昨田馥甄穿得一身仙氣,還能透視到裡面低胸襯底,十分性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