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穿華服入夢 陳亞蘭揭神秘巧合

陳亞蘭夢到豬哥亮在台上演出,醒來後就接到他過世的消息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昨率胡宇威、藍鈞天、李佳豫、王家梁、李宣榕、丁巧唯及張毅敏出席經紀公司寶麗來喬遷宴。秀場天王豬哥亮上月病逝,陳亞蘭昨談到,當天她夢到豬哥亮著華服在台上演出,「台下沒有觀眾,卻有如雷掌聲」,醒來後就接到豬病逝消息。巧合的是,她說她與謝金晶及豬的經紀人秋萍都做了類似的夢,且三個夢有神秘巧合。

胡宇威一身休閒裝扮出席經紀公司喬遷宴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亞蘭說,自己夢到的豬在台上演出,謝金晶及秋萍夢到豬準備上台及下台。三個夢的情境似能串聯在一起,而豬在三人夢中結束演出後,精彩人生也跟著落幕,陳亞蘭說:「當下真的腦中一片空白。」她也希望豬能放下病痛,開心的去天上。

胡宇威昨與鮮肉表弟張毅敏一起亮相,兩人曾同居5年,張毅敏被問到胡的緋聞女友陳庭妮,張說:「她形象很健康,有在公開場合見過一兩次。」在家中有無見過?張搖頭否認,胡欣慰說:「很好!等下給你500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