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定婚作 華仔率隊組俠盜聯盟

舒淇在《俠盜聯盟》飾演造型百變的性感神偷。(威望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影后舒淇和老公馮德倫的定「婚」作《俠盜聯盟》,昨曝光正式預告,由「華仔」劉德華帶領舒淇、楊祐寧展開橫跨海陸空極限冒險,堪稱「史上顏值最高」的神偷天團。身為導演的馮德倫將太太舒淇拍出百變氣質、誘惑滿分,一下是舞會上的優雅女神,一轉眼又成為街頭酒吧中龐克風女賭徒,可見老公的鏡頭超有愛。

劉德華(左)在《俠盜聯盟》化身武力全開的「魅力大盜」右起為楊祐寧、舒淇。(威望提供)

該片靈感源於坎城影展發生的真實盜竊事件,先後在法國、捷克等多個國家進行拍攝,歐洲美景盡收眼底。導演馮德倫當初就是在一座浪漫古堡拍攝時,向舒淇簡單求婚:「不如我們結婚囉!」她也一口答應,果然美人美景催情,拍戲拍到結婚。《俠盜聯盟》8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