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欣穎斬舊情 急拜四面佛求愛

謝欣穎(中)被目擊拜四面佛求感情事,看來決心斷開前未婚夫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去年11月悔婚的謝欣穎,上月18日被讀者目擊去拜長春路四面佛,因四面佛四面有不同含義,讀者指出她那時站在第二面,也就是求感情方面的地方,拿香低語,虔誠祈禱近兩分鐘,看來亟欲想甩開過去未婚夫梁士華的陰霾,期待未來新戀情。

謝欣穎上月被爆在私人臉書狂轟舊愛和小三。
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她和前未婚夫梁士華之間的關係,從去年婚禮喊卡至今,急轉直下。悔婚事件一開始,爆出她在未婚夫家,發現女性內衣的劈腿證據,當時她第一時間跳出來維護男方,要網友停止無謂的謾罵。

之後兩人又多次被目擊和一群朋友一同出遊,感情藕斷絲連,直到上月,卻又爆出她在私人臉書暴走,狂轟梁士華,咒他去死,轟小三無腦,並說之前是看在和梁媽感情好,才為他護航;此外,梁士華四月也被目擊帶疑似小三的女生出國,顯見這對舊愛的關係,已降到冰點。

對此,謝欣穎經紀人昨天表示:「感情一事謝謝大家關心,藝人私事不回應。」而她從去年六月中拍完《我和我的十七歲》之後就沒有接戲,經紀人尊重她只接喜歡的劇本,演起來才過癮,預計7月要開拍國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