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搞笑變裝 阿璞被胸咚

阿璞被嬌小女主角「胸咚」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八三夭拍攝《小心肝》MV,主唱阿璞被爆料喜歡嬌小可愛型女生,導演也安排找來嬌小女主角和他拍出「胸咚」鏡頭,被問到是否曾和緋聞女友豆花妹「胸咚」,阿璞笑說:「這問題太刺激,沒辦法回應。」但坦言偏愛嬌小女生,「嬌小的女生可愛不會有距離感,good!」

八三夭在MV中KUSO變裝。(滾石提供)

過去阿璞曾經捐肝救父,歌迷常提醒他要小心肝,也讓他產生靈感寫出《小心肝》,阿璞說:「這首歌是用生命換來的,真的是以『心肝』換《小心肝》。」這首歌也被票選為八三夭現場演出人氣指數第一名的歌曲。

拍攝MV時,八三夭出現好多亮點,劉逼一身金色裝扮變身中醫廣告「銅人」,霸天更猛,反串性感護士美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