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看法網談人夫 老公吃味了

陳怡蓉(左)與老公薛博仁參加法國巴黎網球公開賽。
(明悅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與老公薛博仁受國際品牌之邀前往巴黎出席「法國網球公開賽」,並在浪漫花都提早慶祝紙婚,兩人去觀賞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首戰,薛博仁身穿最新法網款polo衫,竟與場上比賽的喬帥撞衫,引起眾人關注。

陳怡蓉一圓夢想和老公盛裝出席看法網,也一併慶祝即將滿一年的紙婚。
(明悅整合行銷提供)

從小和爸爸一起看網球的陳怡蓉說,「網球是抗壓性極高的運動,而紅土主要比的是耐力,喬帥又是智慧型的球員,享受劍拔弩張的競賽快感,所以即便在第二盤被破發,我覺得他還是自信滿滿會拿下。」一口網球經令旁人都驚訝。

但她卻說,她的網球偶像是90年代的網壇霸主山普拉斯,「球技一流毋庸置疑,細膩、優美又充滿爆發力之外,他也是一個愛家的好老公,當年他認識老婆後一路吃敗戰,老婆開始被網迷批評時,他挺身直言『你可以批評我,但不可以批評我老婆』,這些話也影響我後來決定要找一個有著一樣想法的另一半!」滔滔不絕讓老公吃味:「我怎麼不知道你這麼了解山普拉斯。」

她立刻嘴甜說:「所以我找到人生第一偶像薛醫師!」原來薛博仁也是個網球愛好者,夫妻兩人常一起討論各國球員和賽事,也會一起去打網球,陳怡蓉這次不但一圓夢想和老公盛裝出席看法網,也一併慶祝即將滿一年的紙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