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慶生 遭虧嘴大別吃小孩

王大陸生日會,親自參與設計推出「過生日的大嘴」一系列限量飾品。(圖:當樂娛樂)

王大陸昨過26歲生日,在中國舉辦生日會與500名粉絲慶祝,女星陳喬恩、郭采潔都特地錄影片祝賀。而他先前錄節目搭雲霄飛車,嚇到張大嘴放聲尖叫,被網友戲稱「這個嘴也太大,根本可以吃小孩」,昨陳喬恩也拿這開玩笑,笑稱要他別再吃小孩。

生日會上,他與幸運粉絲瘋玩大風吹搶椅子,掀起全場粉絲尖叫聲。此外他先前接拍古裝劇《狼殿下》,為適應高海拔環境,堅持不用氧氣瓶拍攝武打戲,今年更有4部主演作品等著上映,行程滿檔。日前他為了生日會,親自參與設計推出「過生日的大嘴」一系列限量飾品,並將部分所得捐出購買畫筆、畫具等,幫助偏遠山區小朋友實現藝術夢。(圖:當樂娛樂,文:記者粘湘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