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闖天體海灘開眼界 竟看到...

張信哲在巴塞隆納拍MV,收穫豐富。
(潮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到西班牙巴塞隆納拍攝新歌《遷徙》MV,工作人員找他一起去「探險」,想造訪當地有名的天體海岸,沒想到春末的巴塞隆納還是寒冷,驅車到現場發現海灘空無一人,張信哲打趣說:「撲了個空,只有波濤洶湧,沒有『肉慾橫流』。」

在MV中,張信哲飾演古董店老闆,這個角色非常適合深愛古董的他,在古董店拍完都捨不得離去,大呼:「好想把這個店頂下來喔!」

張信哲拍MV時,騎著單車悠遊於巴塞隆納的大街小巷,舊城區大教堂旁曲折的石板路,還有著名建築「聖家堂」與「巴特婁之家」,透過鏡頭將城市風景盡收眼底。

古董迷張信哲,邊拍MV還邊研究古董店裡的珍寶,他大讚:「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,每個轉角都有驚喜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