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宣榕體脂只有10% 遭虧「女版彭于晏」

李宣榕等待10年終於要推出個人EP。
(寶麗來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和楊宗緯傳過緋聞的「星光一班小公主」李宣榕,等了10年,終於要在6月中推出首張同名EP,為了出片她更熱衷健身,體脂竟剩下10%,被教練虧想當「女版彭于晏」嗎?老師還忍不住關切逼問:「每月月事正常嗎?」就怕她瘦身過度引起生理失調。

李宣榕演藝之路走得曲折,原想當歌手,卻只出過合輯,後來獲陳亞蘭賞識找去演歌仔戲,又因主持兒童節目意外得金鐘獎,繞了10年,終於要在30歲這年推出EP。

過去李宣榕在歌仔戲《天龍傳奇》擔任女主角,談到提攜她的陳亞蘭,她笑說:「亞蘭姊不但是我的貴人,也是奪走我初吻的人,因為在劇中我們雖然是一對,但沒有吻戲,結果在這部戲的粉絲見面會上,亞蘭姊出其不意給我一吻,害我嚇一大跳,超害羞的!」

李宣榕常因工作受傷需補救,開玩笑說:「你看我要補矽膠、又要補玻尿酸,我乾脆承認我有做『醫美』算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