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贈票》觸男譜青春戀曲 勇敢追愛

《我的觸男日記》描繪高中男生間的青春戀曲。
(原創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同志青春片《我的觸男日記》由柏林影展新銳導演雅各阿爾瓦執導、《拆彈少年》男主角路易霍夫曼演出,描述高中男生菲爾的青澀初戀,探討青春期的友誼與愛,電影的清新風格與唯美畫面在影展大受好評。

片中最讓影評印象深刻的是兩位男主角在電影中奔放不做作的情誼,當兩人從互有好感、產生情愫、到肢體接觸,導演沒有讓主角掙扎於出櫃或該不該發生性關係,而是讓主角「自然勇敢的追愛」,觀眾得以感受兩位主角間可愛又溫柔的愛情。

該片6月2日上映,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贈送電影交換券,詳請可見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